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精品微车乐驰厦门优惠3千元 试驾再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3:13   易车网 字号:

精品微车乐驰厦门优惠3千元试驾再送好礼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38-5.3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在微型车领域,合资品牌车型屈指可数,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其中最便宜的那一款。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乐驰1.0L优越型现金优惠3000元,其余型号车现金优惠2000元。此外,客户凭驾驶证(驾龄1年以上),到店试乘试驾雪佛兰乐驰轿车还可可获得精美礼品。

  在微型车领域,合资品牌车型屈指可数,上海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就是其中最便宜的那一个。乐驰的外型颇为时尚,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乐驰搭载P-TEC发动机。P-TEC发动机不仅使1.2L排量的新乐驰具有近1.4L排量同级微车的跨级动力,而且油耗表现非常突出,综合工况油耗每百公里为5.7L左右,价格的有效控制,和国际品质保证下的用车养护成本降低,使乐驰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厂方为乐驰提供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或购车后3个月,之后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价格在290元左右,这在微型车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