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长春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5:04   易车网 字号:

长春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38-5.3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日前,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吉林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重磅推出中秋购车特惠促销活动,现购入10年新款车型将获得最高5000元的优惠,特价车型起售价更低至3.68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将在国家补贴3000元的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让市场充分感受到商家的诚意,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询。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乐驰是一款贴着雪佛兰标志的韩国车,是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一款小型车。 乐驰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是非常出色的,并且乐驰的做工及整车品质也保持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它拥有着时尚、环保、经济、节能的多重优势,是一款入门级经济车型,性价比较为突出。适合追逐时尚或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年轻人购买。

  厂方为乐驰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或购车后3个月,之后每10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为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价格在400元左右。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