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张琳代表亚洲、代言风神传递圣火第一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12日上午,北京天坛祈年殿前广场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火种盆中点燃了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主火炬并宣布火炬传递活动开始。游泳世界冠军张琳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手中接过点燃的亚运火炬,跑出了广州亚运会圣火传递的第一棒。

  据了解,这位只有23岁的体坛"人气王",不仅是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是400和1500自由泳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对于即将开战的亚运会,张琳一直在努力备战。此次张琳在亚运圣火的传递中,由祈年殿上跑到祈年门,顺利完成亚运圣火的第一棒传递。作为即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传递火炬的意义非凡,张琳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担当综合性运动会的火炬手,而且还是跑第一棒,感到很荣幸。

  近年来,凭借出色的外形和傲人的成绩,张琳不仅成为人气飙升的"全民运动偶像",更是本届广州亚运会"夺金王"呼声最高的选手。不久前,张琳刚刚成为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代言人,代言东风风神C平台产品,正式开启了张琳个人价值商业开发之路。据悉,张琳团队之所以选择东风风神这个品牌作为"处子秀",主要是看重了东风风神向客户传递了"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张琳的气质相得益彰。据了解,早在澳洲特训时,张琳便会见了途经此地的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对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的英雄气概由衷钦佩。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作为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邀请嘉宾,和2010年花儿朵朵前三甲莫龙丹、蔡婷玉、李慧及人气王代悦,共同现身湖南省天门山的张琳更是引起了当地游客不少的关注。随着亚运会的步步临近,作为夺金一号种子选手的他一直处于紧张备战中,此次到天门山参加《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在青山绿水间放松心情的同时,张琳更是为赢得希望工程捐助款而全力以赴完成挑战。相信天门山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观也能为张琳随之而来的亚运比赛带来好运。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