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NBA明星与风神上演英雄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9: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NBA明星与风神上演英雄会(组图)

NBA明星与风神上演英雄会

  10月14日,五位NBA传奇球星——“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山姆-柏金斯(Sam Perkins)、“雷电巧克力”戴瑞尔-道金斯(Darryl Dawkins)、奥蒂斯-博德桑(Otis Birdsong)、迈克尔-雷-理查德森(Michael Ray Richardson)等五位NBA传奇球星将现身东风风神庞大华翼专营店,和风神车主、车友见面,一起品鉴“中级车双雄”——S30 、H30的英雄品质。同时,新泽西网队吉祥物"狡猾银狐"斯来(Sly the Silver Fox)也将到现场助阵。

  届时,广大篮球爱好者们亲临现场,一睹世界级球星风采。现场球迷可与各位巨星同场竞技,参与投篮比赛,幸运者更可获得明星现场签名篮球。

  五位NBA传奇球星是体坛的传奇英雄,象征着风神车主和意向客户,他们将是我们身边的实干英雄、创业英雄、乐观英雄,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中级车双雄。风神英雄与NBA传奇球星、“中级车双雄”零距离接触,领略NBA精神和精湛球艺,品鉴风神英雄品质,共同演绎英雄传奇盛会。

风神S30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据悉,10月13日和16日,NBA中国赛再次登陆中国北京、广州。风神作为NBA中国赛2010官方用车,将助力休斯顿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上演英雄对决之战。进取精神、英雄主义一直是NBA的文化精髓,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与NBA精神高度一致、相得益彰。

  众所周知,NBA代表了世界篮球的最高水平,其中产生了迈克尔o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科比o布莱恩特、姚明、勒布朗o詹姆斯等世界巨星。赛事的激烈对抗及巨星的奋斗历史都堪称经典,每个NBA明星都堪称世界篮坛英雄。    和NBA一样,风神S30凭硬朗与实在的特质,以先进的SAFETY@DFPV全面安全理念为基石,强调以人为本。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发动机芯片防盗、后排儿童安全门锁等26项主动安全装备,以及刚柔并济的“太极”车身、可溃缩式方向柱、四安全气囊等11项被动安全装备,大大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能,使驾驶者畅行无忧。风神H30是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鲜明特质的“五好车”,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每一处设计都蕴含着融贯中西的自由光芒,故被誉为“中级车双雄”。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