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今秋改款 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7:4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上市一年后,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即将在10月到11月间推出小改款车型,并以2011款型车身份出现,不过,上周记者从东风风神获悉,坊间流传的S30将换装自主发动机的说法并不属实,其仍采用现有动力系统:来自PSA的发动机以及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 此外,记者还获悉,原计划在今年年底上市的H30 CROSS跨界车型,目前可能放到明年初再上市。“我们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做好S30的改款工作”,东风风神一位相关人士表示。

风神S30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作为上市以来的首次较大幅度的改款,2011款S30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包括外观的前格栅造型、轮毂和尾灯将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的方向盘、空调面板、副仪表板将采用全新造型,配置方面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车身尺寸不变,但整备质量将提升至1210千克。

  东风风神相关人士上周向记者表示,东风集团自主发动机工厂今年5月方才奠基,至少明年下半年以后方能投产,因而S30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以后方才可能匹配1.6L自主发动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