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小改款即将上市 动力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神S30 ISG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新浪汽车讯  东风汽车-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32点降至本周的1320点,下降8%,排名下滑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8名。本周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下降8%,负面帖提高9%。

  对于风神S30小改款车型的消息之前早已做过相关报道,近日又获悉,原先推测的将于2011年上市的风神S30小改款车型,有望提前至10月至11月之间推出,但首批上市的风神S30小改款车型动力仍将保持不变,依旧会采用TU5JP4型号的1.6L发动机。河北车友“追梦人”表示,新车型最重要配置是加上多功能方向盘,最需要改进的是减小噪音。

  据了解,由于东风集团自主发动机工厂今年5月刚刚形式建设,因此最早要到明年下半年方可投产,因此风神S30小改款车型最快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匹配1.6L自主发动机。广东车友“乘风归来”表示,现在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整车质量需要全面提高,稳定性能需要加强。(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东风风神S30小改款上市在即》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风神S30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