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启新比亚迪获优秀经销商奖 巴菲特亲自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股神巴菲特(右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右一)共同为成都启新常务副董事长邓宝林(左二)颁奖
股神巴菲特(右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右一)共同为成都启新常务副董事长邓宝林(左二)颁奖

  在9月底刚结束的2010比亚迪商务年会上,启新比亚迪在比亚迪全国400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2010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本次年会的股神巴菲特与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共同为启新颁奖,这充分说明了启新的营销实力之强和品牌知名度之高。

  当巴菲特亲自为成都启新常务副董事长邓宝林颁奖时,启新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在颁奖完毕后,巴菲特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还亲切地与邓宝林合影。邓宝林代表启新比亚迪领奖后表示,“勇夺第一是启新人的目标,发挥集体力量是完成目标的基础,正是有了启新比亚迪全体员工对启新精神的贯彻学习,我们才有了销售冠军的成绩。我坚信启新比亚迪在未来竞争中将会创造更多辉煌。”

  据了解,成都启新作为比亚迪全国最大的4S店,不仅成功塑造了品牌知晓度,更是在四川地区以强劲的营销潜力、源头创新的措施,不断成长进步的战略谋局,实现在轿车市场的突破和占领,让每一位比亚迪车主享受到尊贵的一流服务。自2008年开业至今,启新更是连续蝉联全国销量冠军。并曾获得“五星级销售服务4S店”、“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满意度西南地区冠军”、“成都市维修行业AAA(最高等级)质量信誉企业”等等奖项。       记者张欣男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