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顾家警员选新车明锐世嘉入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还有大概一分钟的一小段广告,只有给你这么一点点考虑时间,需要不需要给孩他妈打个电话。

    刘政洋:这倒不需要了。

    主持人梁洪:完全你一个人做主了?

    刘政洋:因为她已经选出外观了,剩下的我自己考虑了。

    主持人梁洪:她觉得哪个比较漂亮?

    刘政洋:她觉得明锐和世嘉都可以。

    主持人梁洪:喜欢明锐外观的女孩真不是太多,很多人都觉得明锐外观比较保守。

    刘理萌:刚才和他们聊了,他们比较喜欢看车的尾部。

    刘政洋:那个车总体看起来比较稳重和协调的,好多人觉得那个车看起来应该是40多岁、50多岁开的,但是我觉得的话,很多年轻人买帕萨特不是买错了吗?

    主持人梁洪:有道理,你可以坚持你的观点。我们在进最后一段广告以后来看看刘警官的选择,明锐应该是没有什么可说的,在世嘉和新宝来之间到底会选哪个呢?

    (广告)

    主持人梁洪:只选最对的,刘警官,这些车型哪两部留下,理由是什么?

    刘政洋:我觉得把明锐留下应该是非常正确的,从它的PQ35平台还有各方面的参数和数据来看,我觉得这个车在这个级别,大众1.4T加DSG,PQ35平台,这个级别的车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另外听两位专家的意见,好像世嘉也不错,所以我把这两部留下吧。

    主持人梁洪:今天节目最后,我们的刘警官选择了世嘉和明锐,在本周我们会安排刘警官去试车,你可以带着爱人好好去看看这两部车,在下周,我们会把经销商代表请到直播间,看看刘警官最后的选择到底是什么。非常感谢二刘嘉宾,谢谢你们的精彩点评。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和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随时登录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也可以关注本周出版的《京华时报》以及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