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路虎正在寻找国产机会 evoque明年投放中国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

  新浪汽车讯(高巍 发自巴黎) 9月30日,路虎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重要的CUV车型——Evoque,于此同时,新浪汽车采访了解到,这款从概念车到量产车只用了两年的神奇车型即将在明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表示:“代表着路虎最新造车理念的evoque将在明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此外,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路虎正在积极寻找在中国国产的机会。”

路虎evoque
路虎evoque

  据了解,作为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揽胜车型,Evoque切实履行了揽胜的环保承诺,使得豪华SUV车型实现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45克/公里*成为可能,并实现50英里/加仑*的低油耗。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表示:“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不仅将有助于我们提升全球市场份额,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力推兼具环保与魅力的产品的承诺。”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先生(Mr. Phil Popham)表示:“横空出世的全新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将路虎带入了振奋人心的新领域。凭借出色的表现,Evoque将能够赢得全新客户群体的青睐。”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