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S19首次曝光预计命名瑞虎2 起售或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S19首次曝光预计命名瑞虎2
奇瑞S19首次曝光预计命名瑞虎2

  新浪汽车讯 奇瑞目前以A3、G5、G6、X5等为代表的第二代产品,虽然性价比不错,但在设计理念上,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2012年开始,以S19、S15、A16、B15等为代表的准三代产品,会陆续投放国内外市场,自主品牌,将第一次拥有媲美国际水准的主流产品。

  而这仅仅是开端,按照今年初制定的规划,2014~2015年期间,真正的第三代——NGX(高端新G系列)项目,如果按时完成的话,奇瑞将一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第三代车型的外观、性能、质量,具备与国际大厂的中高端产品,一较长短的实力,在自主品牌中更是遥遥领先。大幕即将揭开,而S19,作为第三代的首发车型,将是本文介绍的重点。

奇瑞S19首次曝光预计命名瑞虎2
奇瑞S19首次曝光预计命名瑞虎2

  S19类似于A3,是奇瑞充分整合国内外技术资源的成功典范。该项目由奇瑞汽车工程研究总院下设的乘用车三院,负责实施,2007年设计工作已全面铺开。在早期规划中,S19打算以瑞麒X2的品牌推出,不过,根据最新的产品策划,S19归入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可能以瑞虎2的产品名称,公开发布。

  S19的外观时尚动感,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得意手笔。前脸造型与A3类似,总体呈现U型布局。机器盖上,两条隆起的棱线向下延伸,在前保险杠的下缘闭合。弧形进气隔栅为蜂窝网状结构,密布细小的六边形网格。中网上方,修饰着一条狭长的镀铬亮条,下方悬挂的就是奇瑞的CAC车标。S19的前大灯造型极具个性,别致的手枪形轮廓令人过目难忘,内部为双光透镜组合大灯。前保险杠底部的下冷却进风口,高度只有上进气隔栅的一半,两条黑色的支撑肋条,横贯其中。两侧是一对半月形凹槽,蜂窝状的护网一角,镶嵌着带反射镜面的圆形前雾灯。

菲亚特Sedici
菲亚特Sedici  

  因为相同的意大利造型设计渊源,S19的侧面轮廓与菲亚特Sedici非常相似,而且在车身结构设计上也有所借鉴,只是S19前轮上方的翼子板罩,显得更加厚实。二者都是带三角观察窗的两厢跨界车造型,区别是S19车身略长A柱较粗。菲亚特Sedici的观察窗轮廓为四边形,而S19是简单的等边三角形。S19的后视镜,固定在前门框下方的车门上,位置和奇瑞QQ比较接近,只是外缘尖细,外壳呈枣核形状。前后车门的下部,都装饰了细长的防擦条。门把手放弃了标新立异的隐形把手设计,为常规的外掀式样。标配的铝合金轮毂为6幅分叉式,造型与菲亚特Sedici的五幅分叉式大同小异,而低配型号可能采用盘状钢质轮毂。

菲亚特Sedici
菲亚特Sedici

  S19的尾部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而不失和谐流畅,是奇瑞未来的两厢车典范之一。尾灯的大小位置,与菲亚特Sedici大体相同,只是更加窄长,总的轮廓略呈矩形。S19的尾门采用全掀盖结构,底部向下延伸,嵌入后保险杠十公分。与奇瑞的大部分微型轿车类似,倒梯形牌照框,布置在尾门正中。肥厚的后保险杠下部,有一条横贯左右的凹槽,深约两公分,两端是倒三角形的双排气管,带来一丝运动气息。大小形状,与两厢天语SX4的正三角形双尾排,非常接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虎2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