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喜迎国庆 QQ“十月为诚”让利6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十一”国庆长假,历来是“金九银十”的钻石时段,在经历“金九”销售旺季的铺垫之后,各汽车厂商对“十一”充满了更多的期待,纷纷以此为契机,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希望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而众多的消费者,也看准国庆期间车市的大幅优惠,购车欲望大幅增长。作为中国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奇瑞QQ,趁着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车型之际,大幅度回馈广大消费者,全国各地奇瑞4S店分别推出“购奇瑞QQ轿车让3000元现金再送3000元大礼包”活动,为“十一”的汽车市场再添一份热闹气象。

  节能惠民,喜迎国庆

  素来有着“都市节油先锋”称号的奇瑞QQ入选于国家近期公布的第二批“节能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购奇瑞QQ就可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3000元节能现金补贴。据了解,奇瑞QQ国庆节期间加大促销力度,除国家政策补贴的3000元现金外,还将得到价值3000元的实惠大礼包。奇瑞QQ本就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深入广大消费者之心,此番大幅让利使其具备的性价优势进一步扩大,如此心动的优惠也必将打动消费者,在“十一”火爆的车市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冠军品质,绿色小车

  奇瑞QQ上市7年80万销售量的高度,奠定了它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小车之王的绝对地位; 而荣获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紧凑型车质量冠军,更是充分印证了奇瑞QQ稳定、出色的冠军品质。同时,拥有“最小距离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身份,让奇瑞QQ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在消费者心目中上升到了一个世界级的高度;以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9升的成绩笑傲“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使得奇瑞QQ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冠军、绿色小车。

  正是拥有如此出众的品质为底气,奇瑞QQ才历经多年而依然畅销。作为普通消费者,买东西“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在这国庆长假期间想买辆车出去自驾的朋友们,奇瑞QQ不正是你们心中那个“对的”吗?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