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荣威

荣威W50

荣威首款SUV W5已进店展示 独家分析竞争力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独家分析荣威SUV W5竞争力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最近,我们“又”获取了一组荣威SUV的谍照。为什么要加个“又”呢?因为这款荣威新车的谍照曝光率在近两年中实在是太高,很多关注这款车的人,单看谍照都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它源自双龙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身份也几乎是“地球人都知道”。因此本文,我们也不打算就谍照本身再作什么太多介绍,而是借此机会,分析一下这款车为何如此“姗姗来迟”,它上市以后的市场竞争力如何。

独家分析荣威SUV W5竞争力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姗姗来迟”源于动力总成问题的解决

  从本组谍照,以及本站之前曝光的其他谍照,我们不难看出,这款已经定名荣威W5的SUV车型源自双龙享御,而且相比享御,它的变化可谓极小,不仅车身侧面没有进行修改,而且大幅度的“钣金活”也不多。上汽的设计师只是在大灯、中网和尾灯等细节处做了些文章,让它不至于一眼就被认作是“享御马甲”。内饰的调整也是如此,基本上造轮廓都没有大的变化,连“平板式多按键”方向盘也都“原汁原味”地延续下来。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上汽的设计师只是在银色装饰,以及对应国内消费者的导航配置等方面,做了些许改动。其他的,如车身尺寸、轴距、悬挂结构等各方面,荣威W5都可以看作是享御的上汽版。以上汽与双龙之间的关系,以及享御所采用的传统非承载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纵置后驱平台的技术,将它转变成国产版,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技术难题。那为何这款车立项如此之久,却迟迟不能上市呢?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荣威SUV W5最新谍照

  关键在于动力总成。按说,荣威W5源自上汽的子公司双龙,一切技术都可以顺理成章的拿过来,而且车身平台技术都已经拿过来了,直接沿用双龙原配的发动机,可谓是最佳组合。而且享御的原配发动机,无论是2.3L汽油机、2.0T柴油机,以及之前传闻极盛,但并未装备在进口享御上的3.2L汽油机,都属于不错的机型。上汽前期可以以进口方式引进,提升荣威W5的整体形象,之后进行国产化,增加上汽的自主发动机技术水平,可谓是两全其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荣威W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