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吉利刘金良:单纯划分自主、合资意义不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元化,单纯划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已经显得意义不大,市场是检验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消费者的认可才是企业最终价值的体现。吉利汽车从2008年以来坚持品质升级的战略转型,从老三样蜕变为新三样,充分显示了自主品牌有能力造高品牌汽车。李书福董事长提出来,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不要靠低成本,低价格去参与市场竞争,要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车,这是吉利汽车的战略转型,要靠技术,靠品质来参与市场竞争。自主品牌也应摸索出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包括品牌转型,多品牌战略等,产品逐渐向全球品牌过渡。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