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长城汽车:合资品牌发力低端车成趋势 竞争力是关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汽车宣传部长商玉贵:

  合资品牌推自主,体现了中国汽车市场巨大的潜力,有人说这与自主品牌形成了正面较量,其实合资品牌发力低价位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关键是企业的竞争力,而不仅仅是动了谁的奶酪。长城汽车坚持“中国制造”,这不是被动得全球资源整合,也不仅是在中国本土制造。而是基于我们的品牌,主动得运用全球资源,造出品质最好的中国汽车,这也是中国汽车的发展方向。“中国造”:就是明确地将长城汽车放在“洋品牌”的竞争对手位置,将“中国造”相对于“外国造”,让长城汽车的品质和服务在两者的对比中,接受市场考验,从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中,汲取动力,通过不断创新,使长城汽车的品质和服务臻于完善。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