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成世博会贵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

  通用汽车于今天正式向上海世博局交付了两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贵宾提供服务。此次交付仪式进一步印证了通用汽车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交通愿景,并为展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向上海 世博局局长洪浩正式交付两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 料电池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向上海 世博局局长洪浩正式交付两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 料电池车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将携手近期成为世博贵宾用车的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350辆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世博出租车、以及于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展示的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共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展现电动汽车的优势及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这四款车型全方位地体现出通用汽车致力于发展电气化技术,并通过多元化解决方案来实现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象征着通用汽车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一个里程碑。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配备了通用汽车最先进的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零油耗、零污染”的全功能跨界车。它不排放任何尾气,其唯一的排放物就是水。作为上海世博会贵宾用车,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将向来自政府、汽车行业以及学术界等各界人士展示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优势,并增进各方关于未来交通可持续发展的讨论。

  通用汽车在美国、欧洲以及亚洲市场提供了超过100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供超过8万名来自纽约、华盛顿以及洛杉矶的志愿者进行日常测试,累积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00万英里。通过“车行道计划(Project Driveway)”这一全球规模最大的氢燃料电池车市场示范运行活动,通用汽车不断从用户的日常使用中收集到大量宝贵的数据和反馈,充分彰显了通用汽车在新能源尖端科技上的强烈使命感。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氢燃料电池车是针对当今交通能源和环境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世博期间,通用汽车通过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向全世界展现了美好的未来城市交通愿景,电气化是实现这一未来愿景的核心技术,而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实现电气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将向中外游客展示氢燃料电池车的潜力,以及通用汽车提倡的未来交通‘零油耗、零排放’的美好愿景。今天我们向世博局交付两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再次证明了通用汽车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对支持成功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所作出的坚定承诺。”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前八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1,567,411辆,同比增长41%。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