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宣布在俄罗斯工厂增投多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雷诺Koleos科雷傲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8月24号宣布,雷诺将于未来一年内在俄罗斯工厂增加生产或销售多款车型,包括Duster、Sandero、Sandero Stepway、Fluence和Megane掀背车。

  其中,Fluence和Megane车型将从2011年上半年在雷诺莫斯科工厂投产,Duster将于2011年年底以CKD形式在俄罗斯生产。雷诺已经分别从今年4月和5月开始俄罗斯市场销售Fluence和Megane车型。

  雷诺莫斯科工厂的年产能为16万辆汽车。另外,雷诺还跟日产在俄罗斯彼得堡拥有一家合资工厂,年产能为5万辆汽车。

  今年前5个月,雷诺占俄罗斯汽车市场份额为5.3%。其中,雷诺Logan车型成为俄罗斯市场最畅销的外国品牌车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