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04   北京商报 字号: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京宣布“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4天的交流访问期间,世界足坛“六冠王”巴萨于8月8日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与北京国安队携手为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对抗赛。此外,作为奥迪品牌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的全球合作伙伴,巴萨俱乐部于8月7日参加了“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与来自四川绵竹的“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受益儿童一起分享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为了表示对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和本次巴萨中国行冠名赞助商奥迪品牌的感谢,巴萨俱乐部董事迪达克·李将一件印有“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标识的球衣交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手中。随后,卢敏捷以一辆印有赛事标识的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模回赠。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