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汽车产销目标下调至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本报记者 牛洪军

  比亚迪汽车近日宣布,将2010年产销目标由80万辆调整至60万辆。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调整是基于公司目前的产能原因,也是贯彻公司“品牌年”整体战略的重要举措,将集中力量进行品牌建设,为明年和以后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0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以超过60%的增长速度摘得轿车行业销量增速冠军,并获得自主品牌国内轿车销量第一名。随着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领衔第100万辆汽车下线,比亚迪以行业最快速度跻身“百万辆汽车销量俱乐部”。不过,时间过半,比亚迪的任务并未过半,再加上西安项目问题致使目前产能扩张受阻,下调产能成为必然。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表示,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享受到政府3000元的补贴,现在稳居微型轿车的销量冠军。而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DM双模电动汽车也在补贴政策实施后,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另外,F3、G3、F3R等车型也在节能补贴申报中,相信会对下半年的销售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猎庄)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