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跨界车X4将于2011年发布 与X3共享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高杉)7月30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跨界车X4将于明年发布,并很可能在2012年正式投产上市。

  据悉,X4将不同于之前的跨界车X6,而是类似于5系GT设计风格。该车将与2011款新X3共享平台研发,包括相同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新一代iDrive系统。动力系统包括一部181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一部300马力的3.0升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预计,全新宝马X4的概念版车型有望于明年亮相,其量产版车型最快可能会在2012年推出,竞争对手锁定为路虎Evoque、奔驰GLC等。此外,宝马还有可能推出更小尺寸的跨界车型,或将定名X2。

(编辑:hhauto)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