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29.9万元 宝马1系限量版即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49   成都商报 字号:

  年轻、个性、时尚,这就是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BMW要加上更特立独行的1系成员———市场指导价29.9万元的BMW 1系120i运动限量版车型,只有480辆。同时,宝马中国正式启动“BMW 1系驾驶挑战赛”,面向全国公众公开招募参与者,传递唯“1”的悦动心情。“BMW 1系驾驶挑战赛”即日起至9月12日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选手。经过主办方的资格审查,即可参加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四城市的分站区域资格赛角逐,晋级选手将于11月13日~14日齐聚上海争夺全国总决赛。

  BMW 1系轿车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和出色的运动性能令其在豪华紧凑两厢掀背车型中以锋芒个性独树一帜,彰显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本次“BMW 1系驾驶挑战赛”也充满了别具特色的UN1QUE精神:定位于非专业车手的专业赛事,“BMW1系驾驶挑战赛”为都市潮流汽车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一试身手的平台。选手们要想冲进最后的总决赛,赢得终极大奖———BMW 130i运动限量版一年不限里程免费使用权,拥有UN1QUE精神和掌握高超的驾驶能力缺一不可。

  参赛办法 2010年7月30日至9月12日,“BMW 1系驾驶挑战赛” 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报名。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年满18岁的公民均可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登录www.bmw.com.cn 在线报名,或前往BMW授权经销商处现场报名。记者 于婷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