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

宝马m3

1999年三代宝马M3:卓越性能与精致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M3爱好者来说,好事真是一件接着一件。1999年9月法兰克福汽车展上,第三代M3展示车首次亮相。6个月后,量产车型在日内瓦汽车展上举行了隆重首发仪式。

  第三代M3动力强劲,外形优雅,车体略宽;其外观与BMW 3系的其他车型不尽相同,尤其是配有内置雾灯和大号冷进气前格栅,使其看起来与众不同。引擎舱盖中部凸起形成的穹形为M3引擎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第三代M3车身侧面的主要特征是:轮拱加宽20毫米,进气口及M3车标镶嵌在前侧面板之上。如此劲霸的造型完全是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结果,并可用于在外型上区别于3系双门轿跑车。第三代M3使用肌肉效果十足的大轮胎,前轮胎尺寸225/45 ZR 18,后轮胎尺寸255/40 ZR 18。

  高性能运动型M3的以上外形特征虽然十分有特色,但是比起其非球形M外后视镜、侧门槛装饰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带有尾翼后唇的后挡板,就相形见绌了。任何一名驾车者都会为眼前的这款外形优雅的轿车所倾倒,即便他不知道该车系别,但是在看了一眼双室排气系统探出的4根排气管之后,也该立即想到,面前的这款车属于BMW M系列。

  内部运动型座椅根据人体力学设计,既能提供横向支撑,又适合长途驾驶。此外,座椅可以通过电子按键进行调整,甚至其倚靠宽度也可以进行调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