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宝马受益于新5系车型 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8: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集团(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BMW)于8月3号公布了其今年第二季度(4到6月)的财务状况。

  数据显示,受益于宝马新5系车型需求激增,以及中国和美国等汽车市场需求的上升,第二季度宝马净利润达到8.31亿欧元(约10.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1.19亿欧元相比增幅近6倍,创下了近两年半来的净利润最高纪录;销售额为153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8%。

  宝马新上市的新款5系轿车对其第二季度净利润的大幅增长作了不少贡献。宝马在声明中称,这款车于3月在欧洲推出后,销量已经达到2.5万辆。宝马还计划在今年推出新款3系轿车,以及Mini品牌的首款4座车型Countryman。

  宝马曾于7月31号宣布提高其2010年销量预期。宝马计划在2010年实现140万辆的全球年销量。

  作者:Jennifer Jiang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