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轻松驾驭 自由分享--抢先试驾炫丽自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凭借拥有VVT技术的发动机、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物超所值的价格,炫丽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出色、稳定。而自从1.5L车型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之后,很多关注和喜爱炫丽的消费者就对其1.3L自动挡车型充满了期待。日前,笔者有幸试驾了炫丽1.3 AMT车型,充分体会到了轻松驾驭、自由操控的驾驶乐趣。

  炫丽遵循着“四轮四角”的设计理念,相比其他同级车型,前排与后排之间的距离更大,头部空间也更加充裕。炫丽AMT的内饰沿袭了其手动挡车型简约、实用的风格,后排座椅的可调头枕,中央特别设计的组合式三点安全带,方向盘的音响控制按键,以及中控台储物区内设计的音源接口等,均提升了炫丽的实用性。

  炫丽1.3 AMT搭载曾荣获“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的GW4G13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68kW的功率。试驾当中,该车动力充足、加速顺畅,爬升较大的坡路时也并未出现“气短”的感觉。该车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其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引入,与发动机的匹配很协调,对于女性消费者和众多新手来说,肯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AMT变速器通过电脑来控制离合和换挡过程,控制较为精确,几乎没有感到动力损耗。工信部公布炫丽AMT综合油耗为6.5L,符合国家“节能车”补贴的标准,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补贴,这对消费者是不小的诱惑。

  (赵娟)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炫丽CROS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