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海马营销之路专题 >正文

第四季度福美来将垂直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接受新浪汽车专访时透露,网友和消费者们普遍关注的福美来将在今年年底完成产品的垂直换代。

  海马汽车此次对老一代福美来的垂直换代,表明了产品的垂直换代将成为海马汽车在产品发展上的一个重要方向。用吴刚的话说,海马汽车将坚持每年定期按计划地推进海马的商改小改,三年的彻底换新,坚持把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作为海马汽车的一款明星车型,福美来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市场表现优异,引起行业内的较大震动。停掉老一代福美来,对海马汽车来说,确实需要较大的勇气。

  而且在产品的垂直换代问题上,必然涉及成本。吴刚表示,一方面,海马汽车会继续坚持精平台、多产品的道路,利用共同的技术平台,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在垂直换代上,不能简单地从更大的利益化考虑,还要从产品品牌的发展、塑造品牌的角度去看待。事实证明,很多采用平行换代的车型,不仅没有增加销量,反而由于市场的重叠而自相残杀,使总销量下降,也损害了新车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因此,凭借品牌、口碑、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海马在推出新福美来时,将采用垂直换代的策略。

  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的重要品牌财富,它的垂直换代将会继续秉承海马优秀的技术平台,保持原有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定位,让换代的新福美来继续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