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最高优惠5000元 深圳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1:08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炫丽
官方价格:5.39-7.8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89万元 炫丽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小型的城市用车,不仅省油、性价比高,而且非常灵活。长城炫丽冠军版车型共有1.3和1.5两种排量8款车型,其中1.5L车型还有两款CVT+VVT的自动档车型。据编辑从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长城炫丽最高可优惠5千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长城炫丽这款经济型小车的造型非常新颖、独特。一体式的前大灯采用鹰眼晶钻式设计,看上去更加锐利;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加上长城汽车的全新标志,看上去更显时尚气息;大的前保险杠与车身结合紧密,而且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也显得整体感十足。

  长城炫丽的车身线条与斯柯达法比亚有几分相似,流畅的线条加上后排及尾部深色玻璃的设计,使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动感。另外,炫丽的外后视镜标配了转向灯功能;轮毂表面附有装饰罩;侧面还采用了黑色的运动型裙边。

  在保养方面,长城炫丽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建议购买新车行驶35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到店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350元左右。

  (编辑 张玲)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