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锐志改款上市在即 运动中级车市场行情分析(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22:51   新浪汽车 字号:

  结论:

  对比之下不难发现,新锐志推出后竞争力是不可小觑的。它在感官上的提升,使得它在运动中级车里已经可以排在前面,它的动力操控性能可以居中甚至靠前,实用性方面与这些运动中级车比丝毫不会落败,甚至某些方面还具优势。因此可以预见,新锐志如果上市后价格和配备维持现状(这种可能性极大,毕竟新锐志改变的东西不会增加成本),它的确会对运动中级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到那时,日子好过的新君威可能也要打价格牌了,日子本身不好过的思铂睿、睿翼,则恐怕需要想更多的对策。

  不管怎么说,新锐志上市,既促进运动中级车市的成熟,对咱们消费者也是大有好处的——坐山观虎斗,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价格进一步到位,届时,再根据以上的对比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岂不妙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