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沈阳车展将于8月10日开幕 参展品牌近百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相关专题:2009年第八届沈阳车展专题报导回顾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辽宁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2010年8月10-1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在沈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各项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本届展会总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个,展出车辆近500台,参观人数预计达22万人次,展出阵容和规模是历来沈阳汽博会最大的一次。

  预计本届“汽博会”较前八届相比无论是国外和国内的参展品牌及车型都有所增多,几乎涵盖国内外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参展70个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宾利、沃尔沃、捷豹、陆虎、英菲尼迪、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卡迪拉克、进口大众、莲花、林肯、雷克萨斯、福特、奥迪、劳斯莱斯、斯巴鲁、荣威、进口起亚、上海通用、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比亚迪、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一汽奔腾、长安铃木、东风本田、海南马自达、土星、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欧宝、广州丰田、上海大众、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京现代、南汽名爵、双环、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悦达起亚、风行汽车、吉利汽车、金杯海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杯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特力扬、天津一汽、一汽奥迪、东风雪铁龙、众泰汽车、长城汽车等。

  为使本届展会的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汽博会组委会安排在展会前期和展会期间,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多角度、多层次广泛宣传和报道,扩大沈阳汽博会的对外影响力。充分利用汽车专业媒体杂志、网站、进行前期宣传。

  为展示沈阳的新形象,使“沈阳汽博会”的更加规范化,国际化,提高对展商的水平,本届展会引进了主场管理服务模式,由有国际化大型展会管理经验的专业展会服务公司---北京笔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展会主场服务,借此提升“沈阳汽博会”服务质量。

  本届展会在门禁设置和管理上采用了IT卡管理模式,有效地提高展会管理水平,达到有关部门的安保要求,本次展会对各类参展(观)人员设立了专门出入口,增设了安检门及安检设施,安保人员上比上届展会增加两倍,确保本届展会得以顺利进行。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