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 尽显完美驾乘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4: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伊始各大车企上半年销售数据纷纷出炉,在2010年上半年的中级车销量数据之中,LAVIDA朗逸销量将近12万辆,月均销量近2万辆,同比增长63.8%,一举夺得10万元以上的中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同时,在LAVIDA朗逸上市两年时间里,凭借卓越的均衡实力已创下了超过30万辆的傲人成绩。

  LAVIDA朗逸的傲人销量展现了它在中级车市场的辉煌成绩,3款动力配置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其中朗逸TSI运动版更是展现了全方位的驾乘乐趣。

  

大众朗逸1.4TSI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本站对LAVIDA朗逸TSI运动版车主刘先生进行了采访,刘先生表达了对LAIVDA朗逸TSI运动版所带来的完美驾乘体验的赞赏。

  外观内饰  点燃驾驶欲望

  刘先生谈到:“朗逸的外观设计更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审美观念,运动版的组合套件让我的座驾增添了不少激情,而内饰的红黑真皮座椅更能点燃我的驾驶欲望,不仅如此,家人与朋友也对朗逸的外观与内饰也有着很高的评价。”

  上海大众将澎湃的运动风格融入到朗逸TSI运动版,外观上淡雅流畅的线条划过车身,诉说着朗逸独到的格调,富有三维感的蜂窝式运动前格栅、以及熏黑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极具气势,前格栅上的TSI镀铬标识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在红黑色调的内饰,代表着激情与活力;仪表盘背景灯采用的白色背景灯营造出劲酷、动感、现代的座舱氛围。

  动力澎湃  环保节能

  TSI与DSG的组合是LAVIDA朗逸TSI运动版成功的关键。LAVIDA朗逸运动版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5000rpm,1750-3500rpm能持续获得 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车主刘先生在谈到朗逸1.4TSI运动版的动力时兴奋的说到:“这车在开的时候的感觉动力输出相当迅猛,尤其在提速方面相当的快,往往快人一步,而且最高加速性还相当持久, 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也使动力输出更加顺畅。朋友在驾驶这款车之后感叹到,与他2.0L车型的动力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

  刘先生还与记者特别强调“朗逸运动版的另一个优点,让我相当欣喜,就是它的油耗特别低,这让我和家人都非常省心”。LAVIDA1.4TSI运动版的低能耗得益于上海大众的先进技术与对环保无止境的追求。90km/h等速油耗每百公里仅为5.2L。数据显示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倚靠着优秀的TSI发动机性能,油耗比同级别车型更低,大大提升了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环保特性,成就了城市低碳生活,同时还具备更强的动力性能。

  品质座驾  朗逸打造

  刘先生谈到平时驾驶LAIVDA朗逸TSI运动版时说道:“朗逸高效的智能配置方便我的驾驶,比如,多功能的方向盘,倒车雷达,胎压测试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在我驾驶过程中能体会到舒适与便利的完美结合。宽敞的空间也使我与家人乘坐的更加舒适,安全配置上LAVIDA朗逸的品质也为我与家人竖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行驶表现让不但让驾驶者得心应手,它更注重对内在的品质、乘坐车的感受与驾驶者的责任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轴距,在空间表现上更有优势,同时真皮座椅包裹性与透气性都提供了乘坐车的舒适性。安全方面,LAVIDA朗逸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和安全配置都恰到好处地考虑到了车辆安全性。LAVIDA朗逸让驾乘者的安全增添了一道有形的防护墙。

  通过此次对朗逸TSI运动版车主刘先生的访谈,相信网友已经了解到了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与其车型背后成功的奥秘。如今,LAVIDA朗逸正在用惊人的销量与广大用户的信赖书写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又一传奇。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