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奇瑞

旗云

小车扛大旗 新浪体验奇瑞旗云系列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 21:50   新浪试车 字号:
奇瑞欲借助旗云品牌的知名度拓展更多的市场
奇瑞欲借助旗云品牌的知名度拓展更多的市场

  当问起奇瑞4S店的工作人员:奇瑞哪款车最好卖的时候,几乎所有的销售都会脱口而出“旗云”。用数据说话,往往最能够真实的反映一款车市场表现。也是一款车受欢迎程度最有力的佐证。而旗云就是托起奇瑞销量大旗的一款重要的主力车型。在奇瑞这几年攻城拔寨的市场征战中自然少不了旗云的身影。在旗云上市之初,一款价格实惠,使用成本低廉,耐用与实用的小车成为很多工薪消费者购车的不二之选。

  作为奇瑞品牌战略调整和优化的结果,旗云升级为母品牌,由QQ6,老款旗云,奇瑞A5划入旗云品牌,并且更名为旗云1旗云2以及旗云3,三款旗云覆盖了小型车,紧凑型车到中级车最炙手可热的几个细分市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几款车型并不陌生,可谓熟人熟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