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石家庄最高优惠6000元 另送赠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1:26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一款国际化小车,一直走高性能微轿路线的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方面表现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上流水平。此次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也给处于淡季的车市带来一股清爽的冲击波。错峰买车,消费者才能真正得到实惠。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团购宝乐乐驰车型可以得到最位6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宝乐乐驰店销售人员表示,团购宝乐乐驰车型除了可以得到最高为6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500元起的赠品。销售人员还表示,宝乐乐驰各款车型的团购活动截止到7月17号。

  外形靓丽、经济实用,价格在4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用两厢小车是工薪阶层的消费者购车的首选。这类小车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为了彰显个性,却一点都不缺乏时尚的气息。乐驰的外型本就十分经典,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七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新世纪最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乐驰增添几许灵动俏皮。

  内饰方面,乐驰蓝色防炫目背光营造出温馨的驾驶氛围,消费者即使在夜间驾驶也不容易视觉疲劳;时尚型中控台面板采用亚光的银灰色,与电动门窗开关面板颜色一致,突显科技时尚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