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朗GT车款推荐:低配版性价比更高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英朗GT车款推荐:低配版性价比更高

  主持人陈怡静:在配置方面,一个是再次推荐安吉星系统,还有静音的亮点,帮广大想买这款车的两位吐血推荐,英朗GT旗下的车型,现在有1.6T包括1.8L,你们觉得哪个最值得购买,从动力方面,尤其  考虑性价比方面,尤其是高低配哪个更划算?像有些是标配,有些是额外给你的,两位各推荐一款你们觉得值得购买的车型,在英朗GT系列里。

  匡林:如果让我推荐,毕竟作为竞销商,一般是1.8低配的车,大概16万。

  李晓非:自动时尚版。

  主持人陈怡静:16.23万这个。

  匡林:这个车基本上该有的东西都有了,惟一可能没有一键启动,没有真皮座椅,但是它和顶级差两万多块钱。

  主持人陈怡静:2.6万多。

  匡林:差也差得不少。从我来讲,我推荐这款车。我觉得这款车1.8T,如果单讲它的动力,发动机的动力虽然没有我们的1.6T来得这么强悍,但是它108的功率基本上也可以接近一些B级车,比如天籁的2.0才是108,凯美车是115??,基本上和他们差不多,1.8匹配2.0的功率都差不多够了。所以,从发动机来讲,刚好选这个车,开起来驾驶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别克英朗GT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主持人陈怡静:你推荐1.8升低配16.23万。我有一个小疑问,顶配贵两万多,一般经销商卖顶配和卖低配,经销商卖顶配是卖更多吗?

  匡林:理论上是这样。

  主持人陈怡静:所以真的是匡总吐血推荐。得听听李主编的观点。

  李晓非:刚才在下边我就跟匡总讨论过,从我个人的观点来说,我确实还是推荐1.6T的时尚运动版。

  主持人陈怡静:也是1.6T的低配,17.43万。

  李晓非:怎么说呢?因为虽然我们把它当做一款居家的车型来开,根据目前来说更多的年轻人还是希望有一些更刺激的感觉。这款车当然是以居家为目的,但是如果能遇到让他比较Happy的路段还是想冲动一下。

  主持人陈怡静:就像你这样的人。

  李晓非:这种时候1.6T低配完全可以实现他可能在英朗XT上所能享受到一些乐趣,在这里也能享受。

  主持人陈怡静:还是有运动乐趣。

  李晓非:还能享受得到。

  主持人陈怡静:有一个疑问,它跟1.8自动豪华不一样,它差得只有1.3万,那个差2.6万,1.3万为什么不买17.43万,没有差特别大,什么东西你觉得没有特别必要?

  李晓非: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所谓的自动座椅,包括一些真皮的配置,在居家过程中可能真的没有太多的关系。当然如果花了钱能买到更多的东西谁心里都高兴。

  主持人陈怡静:有钱的话我什么都不要。

  李晓非:但是说实话,以这个东西真的买一套所谓的8速自动座椅,还带记忆功能,谁心里也知道不太可能,这方面如果手动座椅,包括真皮设计,这些东西都不用去考虑。

  李晓非:如果考虑性价比,并不需要真皮座椅这一点点生活享受。

  匡林:举个例子,自己玩车基本上自己开,座椅每次基本上都是自己用,不需要调,就是这个意思。

  李晓非:包括刚才跟匡总说所谓后视镜、电加热这个,对于中国来说气候的变化是很大的,尤其地大物博,你不可能像东欧包括北欧这些国家天天遇到下大雪。

  主持人陈怡静:南方的同志们看到这期节目,看到这个配置您就别要了。

  李晓非:不可能天天去享受这么一个准确对我们来说没有没有太多必要的功能。

  主持人陈怡静:明白两位的观点,两位一个是赞成1.6T,一个赞成1.8升,但都推荐的是低配款,因为只有两个,不像有的是高中低,还有中间的,两个都推荐低配款。问题就来了,两位观点不一样,一个推荐1.6T,一个推荐1.8升,对于想买车或者想玩车,就想这个车挺大,会不会肉,动力操控上两位的观点分别点评1.6T和1.8升。两位这两款都开过。

  匡林:两款我都开过。如果这么理解1.6T和1.8L,正常来讲我们认为1.6T这款发动机在上海通用的车系里是非常棒的一款,基本上带T的发动机里,现在我没找到一款能和它的功率比的,特别是1.6T有一个功率是super boss,这个系统能够瞬间把扭矩增大到266,这是很大的功率,包括超车能够帮你赢得一些距离和空间。我为什么刚好和他观点不太一样呢?我作为经销商,我还有XT可以推荐给客人。

  主持人陈怡静:如果你要买1.6T,干脆习惯特别运动感,请你买英朗XT。英朗GT定位其实有很大不同,就是偏家用?

  匡林:对,我们认为如果是两个人,比较年轻,可能推荐XT,如果是三口之家,但是你可能还是有一些激情,我就推荐给你这款车。当然有些人如果也是三口之家,不太喜欢两厢车的外形。

  主持人陈怡静:但是挺喜欢涡轮增压的感觉。

  匡林:还是可以给你1.6T,还是有。一般在我们自己的展厅里这么去推荐。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