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朗GT网友疑问:养护、油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英朗GT养护费用:不贵

  主持人陈怡静:明白了,说到售后,刚才对动力性两位说得也很清楚,对于售后,接一下话茬,养护费用贵吗?

  匡林:这个车在上海通用的角度来讲其实还是很便宜的,一般来说除了我们说的在1.6T可能会用的机油好一些,因为它是带涡轮增压,不能用太次的机油。

  主持人陈怡静:我们知道一般带了T就费点油。

  匡林:不能这么说。

  李晓非:可能油品的要求跟其它不太一样。

  匡林:可能会高一点,一般来讲像换个油100多块钱就够了,很普通的价格,我是认为通用在更换油和三滤,最频繁的地方是要优于其它品牌的车,是很便宜的。

  主持人陈怡静:不算贵。

  李晓非:相比某些A级车还是要便宜的。

    英朗GT油耗:1.6T大约9个油 1.8L车型油耗10.8

  主持人陈怡静:油耗呢?你们开过,当时有算油耗吗?

  李晓非:我算了1.6T和1.8的。

  主持人陈怡静:各自是多少?

  李晓非:因为我们试车是这样。

  匡林:玩车的。

  主持人陈怡静:比较猛烈?

  李晓非:是比较猛烈。而且大家轮换着开,每一个人的驾驶习惯不一样。1.6T按照现在公布的应该是百公里综合油耗8.2,我们最后开的标准数据是9个,应该是160公里。

  主持人陈怡静:那还可以,尤其是1.6T,你们不可能好好开。

  李晓非:都开到200公里了。

  主持人陈怡静:1.8的呢?

  李晓非:1.8我是接手一个同行的车开回大连市区,一是比较堵,应该是开到10.8。可能相比来说很多人觉得1.8L车型10.8的油耗还是有点高。

英朗GT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主持人陈怡静:对。你们造得狠点?

  李晓非:不是造得狠点,因为不同的路段,每一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而且说句心里话,在目前试过的A级车中,做过各种试验,包括拍照、慢速行驶、代速工况能够维持到10.8的油耗我还是挺惊喜的。

  主持人陈怡静:这是测试角度,不是实际使用角度。

  李晓非:对。

  主持人陈怡静:横向对比觉得还可以。

  匡林:正常的市区应该是9个油。

  李晓非:这么说前一天有大连本地的媒体,专门去想把油耗开开测怎么样。

  主持人陈怡静:专门测油耗。

  李晓非:围着大连的环路,反正也没什么车慢慢跑,确实开到9个以下了都。

  主持人陈怡静:1.8的。

  李晓非:对,确实当时回来跟我们说,我们也觉得不信,后来就问,他也是正常跑。

  主持人陈怡静:不像你们这样做得特别狠的测试。

  李晓非:对,后来我们觉得确实这也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数据。

  主持人陈怡静:我们把几个数据都给到大家,也是在大家没有那么多使用报告的情况下,先了解到媒体对它试驾之后的数据概念。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