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玛驰启动网上预售 支付宝也可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06   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从现在开始,如果你钟情于即将上市的日产全球经典小车MARCH(玛驰),你只需点击鼠标,通过支付宝在线支付300元订金,收到订单确认邮件即可完成全部预订过程。

  “与4月23日至6月30日的第一阶段预售相比,本次预售真正实现了‘网上支付,预订新车’”。东风日产市场部负责人称,7月1日正式启动新一代MARCH的第二阶段预售,这是日产全球范围内首次举办网上预订,在汽车行业中也是一次领先尝试,重在针对年轻人生活消费特点而打造。

  消费者只需登录官网(http://march.dongfeng-nissan.com.cn/)即可预订。同时可以选择包括加州橙、抹茶绿、月光银等8种颜色,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和车辆配置后,再通过支付宝支付订金即可实现预订,省去了以往需要亲自到店的过程。为推广这一预订方式,东风日产对网上订车客户推出了各种礼包及油卡等优惠策略。

  据悉,东风日产下一步还将陆续推出网上购车、低负担按揭等服务,为业界实现全面的“在线销售”积极探索宝贵经验。

  自北京车展国内首发并正式启动第一阶段预售以来,MARCH订单已经突破1万辆。这款车预计8月底上市。作为今年力推的紧凑车型,东风日产对MARCH的定位是“易驾、易享、易行”,希望由此融入都市年轻人群“易生活”的理念。东风日产对下半年紧凑车型的传统细分市场的冲击波已经提前发动并显效。记者喻志科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