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天津现车抢购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4:41   网上车市 字号:

别克昂科雷
官方价格:52.9-5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2.9-59.9万元 昂科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这次推出的2010款昂科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质是一次小改款车型。主要改动包括轮胎、轮毂、增加USB接口及车内扬声器变化,在其他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如上图:09款旗舰版将原来的19英寸7辐铝合金轮圈和固特异255/60R19轮胎,升级为20英寸9辐镀铬铝合金轮圈和普利司通255/55R20高级轮胎,看起来更华丽、更显高档,在使用中也提高了舒适性及轮胎抓地力。编辑在天津宝瑞顺达国际贸易公司了解到,新款别克昂科雷现车优惠。具体优惠情况请联系经销商。

  昂科雷的车头圆浑前卫。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别克的家族特征,全镀铬的装饰很下功夫,加上晶莹透亮的大灯和保险杠上横贯的镀铬装饰长条,前脸设计十分闪亮、抢眼。尾部第一眼看上去比车头简洁,不过后保险杠下方可以发现“乾坤”——镀铬的双排气口设计,还有特别突出的中央雾灯,两边辅以红色的反光片,视觉上颇有几分性能味道。

别克昂科雷

  昂科雷可以说是非常适合长途乘坐的SUV,不仅有静音方面的优势,还有底盘得体的滤震感。虽然没有用上空气悬挂,软硬也不可调节,但昂科雷这套机械悬挂对路面震动的隔绝做得很到位,传递到座椅上的多余震动已很少,加上整车扎实的装配,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个有信心也有质感的底盘。

  昂科雷的车厢有黑色内饰和灰色内饰两种选择,整个车厢的设计虽然不是很前卫,但带一点点的古典味道,整体还是比较有格调的,黑色内饰与亮色桃木装饰的搭配也很协调。

  安全装备方面,昂科雷标配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6气囊等安全装备,非常齐全。

  昂科雷是一部做得很巧妙的汽车,一般的SUV,没有它的乘坐舒适待遇,而一般的MPV,又没有昂科雷的底盘通过性。如果想找一部形象高端、可应付多种商务或家务用途的车型,昂科雷足可胜任。

  (编辑 张楠)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