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博基尼

Gallardo

如何造就顶级超跑 兰博基尼品牌历史简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6: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Gallardo_LP560-4
Gallardo_LP560-4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 (AutomobiliLamborghini S.p.A。) 以制造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超级运动跑车而驰名世界。

  兰博基尼跑车无与伦比的卓越品质是这样造就的:    

  ● 迷人的设计   

  ● 卓越的动力

  ● 成熟的技术

  ● 先进的工艺

  ● 顶级的质量

  兰博基尼血统的跑车是独一无二,性感诱人,极具挑逗性的,总是具有鲜明的意大利风格。它的遗传密码来自它的出生地,位于“发动机之乡”的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世界上没有任何别的地区像意大利北部的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大区一样热衷于制造低噪音、高性能的发动机。实际上,再也没有别的地方能在短时间内创造出那么多的汽车传奇了。

  直至今日,兰博基尼仍然拥有最高超的技术,而这并不只限于制造高性能发动机。兰博基尼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还包括铝制和碳纤维的超轻材料,顶级四轮驱动牵引,及其精确而又安全的传动装置。

  兰博基尼的车型设计总是独一无二的。其外形超越时代、引领潮流,而且,就如同整部车子一样,是桀骜不驯的。即使是在发布之初,兰博基尼车型就显示出征兆——美丽的车将变成未来的传奇和受人追捧的典范。

  兰博基尼品牌的跑车来自高度现代化生产线上的精确制造技术和顶级工艺的完美结合。这充分满足了顾客的需求,车辆的价值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日益凸显。高度个性化的丰富产品线使每一部车都符合未来主人的品味。

  现有的兰博基尼车型系列成就极高。1963年至2002年之间,兰博基尼每年平均售出250部车,而增加了Gallardo以后,到2008年,销量增加了九倍。2007年,这家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的销量为2,406部,2008年增加到2,430部。主要传统市场上的不足也在新兴市场的增长中得到弥补。兰博基尼仍然坚持它的长期策略。研发方面的投资不会减少,因为在世界范围内的品牌扩张还要继续。公司仍然坚持每年推出一个新车型的计划。

兰博基尼生产车间
兰博基尼生产车间

  兰博基尼不仅仅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它在世界奢侈品品牌中同样占有一席之地。1963年,费鲁齐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推出了第一款以他名字命名的车350 GTV,从此以后,来自圣亚加塔·波隆尼的跑车就成为全世界汽车行家生活方式的构成部分。Miura、Countach和Diablo只是这个品牌丰富历史中的三个例子。如同其他所有兰博基尼跑车一样,它们是汽车史上最令人向往的跑车。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经制定了具有清晰目标的中长期战略:这个带有奔牛标志的品牌不仅要生产最理想的超级跑车,而且也要成为盈利最高的跑车制造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Gallard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