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普利司通轮胎举办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57   新闻晨报 字号:

  不久前的6月5日“世界环境日”,沈阳市民在家门口深切体验了一把“低碳减排、绿色生活”——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沈阳繁华商业中心太原街举行。

  在可爱的MCG小熊带领下,市民尽情体验创意环保袋涂鸦和创意投篮游戏,在发挥无限创意和享受互动的超凡乐趣中领悟绿色驾驶及其对保护环境和防止全球变暖的意义。“心手相连,为了地球”普利司通安全环保嘉年华公益活动自去年环境日在北京启动以来,经成都、广州,如今来到沈阳。一路走来,活动本身得到了不断发展和进步,同时每到之处都能留下深刻的环保绿色脚印,始终秉承以最直观贴切的方式来传达并传播给广大消费者低碳、绿色的行车生活方式。

  (文/丁之方)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