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数人对汽车空调异味并不在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虽然汽车空调的异味问题是消费者广泛抱怨的对象,但是正真着手去处理这一问题的消费者,并不多。根据调查,有超过41.73%(636位)受访者并不关注汽车空调的异味问题。也就是说,虽然他们知道汽车空调有了异味,但是却并未认真的去对待,不去想办法处理。当然,在处理空调异味时,消费者更多的是选择了正确、科学的方法——清洗保养空调。有34.38%(524位)受访者选择了这一方式。

  开空调费油,并不是问题

  一直以来,“开空调费油”的概念,被大家所广泛接受。那么,开空调所导致的油耗增加,是否在消费者可接受的范围呢?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开空调所增加的油耗对大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大的事情。有超过63%(972位)的消费者表示:“虽然开空调后油耗有所增加,但是仍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另外更是有超过20%(312位)消费者表示,“增加的很少,我完全可以接受”。表示因为油耗增加而不开、或者是少开空调的消费者,少之又少。另外,在将排量与“开空调费油”这两个问题交叉分析后发现,无论哪个排量区间,大家都认为因为开空调所导致的油耗,完全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由此看来,开空调费用这个问题,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并不成为问题。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