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同比增长60% 下半年还会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专访宝马西区销售总监展飞

  没有隆重的仪式,宝马西部大区悄然在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正式挂牌“营业”。这是迄今为止,国际顶级豪车巨头在西部设立的首家区域性办事机构。宝马对西部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6月11日,在宝马新5系赏车会上,本报记者专访了宝马西区销售总监展飞。他表示:由于持续攀升的销售业绩,今年宝马的销量目标已上调至12万辆。而今年上半年,整个西区销量同比增长60%!

  关于西部——罕见的高增长市场

  近几年,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迅速发展,对高档车的需求也日益旺盛。2009年,宝马西区市场的销售增长达55.4%,成为宝马在中国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同时,宝马西区的市场份额也提升了2.4%。展飞表示:“这种迅速的增长趋势,在全国区域市场都非常少见。宝马对西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为此,继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大区之后,宝马选择在成都设立第四个大区。”

  关于网络——年底西区增至25家

  “目前,宝马在西区市场已拥有二十家授权经销商,今年年内将会扩充到25家。”展飞向记者透露,2010年宝马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将覆盖到更多的西区区域和城

  市。“对于新增的每一家店,我们都会严格把关,坚决把产品质量和服务摆在第一位。”他进一步表示,成都作为宝马的重要市场,经过近年来飞速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宝马在成都的销量增长率在全国也名列前茅。

  关于销量——全年目标增至12万辆

  面对近几个月表现暗淡的车市,展飞并不担心,相反却信心十足:“虽然目前看来车市总体上不乐观,但是今年宝马的销量在西区还是呈现强劲的增长趋势,宝马中国已经上调了2010年宝马在中国的销量目标,与此前的预期相比,宝马2010年在中国的销量目标上涨了20%,至12万辆。为了实现目标,宝马将不断增加在中国的汽车产量,目前进口车型方面供货充足,国产生产线经过扩充以后产能也大大增加。整个西区销量上半年同比增长60%,相信下半年的成绩会更好。”   记者黄明君

  宝马西区销售总监展飞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