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S6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预计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7:20   网上车市 字号:
比亚迪S6

  近日笔者从比亚迪获悉,此前期待已久的比亚迪第一款SUV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将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亮相,预计今年9月正式上市。比亚迪S6的出现不仅填补了比亚迪在SUV市场的空白,扩大了比亚迪车型的产品线,同时扩大了比亚迪在汽车行业内的影响,还有助于提高品牌竞争力。比亚迪S6是一款集商务办公、家庭用车及越野休闲于一身的多功能用车。

  比亚迪S6的外观俊朗大气,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2720的超长轴距保障每位乘坐者都有一个非常舒适的腿部空间,并且可以变幻出多种组合,不但使同级国产望其项背,甚至超过了一些端合资品牌,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

  比亚迪S6的内饰变的更为精细,采用上下分层的双色内饰,不仅动感、整体简洁优雅,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

  比亚迪S6配备了2.4升型号为三菱4G69 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83QB的2.0升发动机两种动力。比亚迪2.4L动力最大功率为 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 216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 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 186Nm。制动系统 采用前通风盘式 /后盘式。比亚迪2.4L2.4L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发动机多点电喷管理系统,MIVEC机构  改善了不同转速下的进气效率;DC电子油门技术更先进,反应更灵敏;欧Ⅳ排放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的完美结合;双平衡轴设计。比亚迪S6L 2.0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高性能发动机,博世电喷管理系统,无分电器单独点火,符合欧Ⅳ排放标准

  比亚迪S6采用的一键启动系统很智能,同时匹配了很多人性化和高科技的装置,8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四向可调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7.0英寸显示触摸屏,自发光仪表盘,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空气过滤装置),车载DVD多媒体, 11扬声器,移动数字电视,位于仪表台中下部的的USB/AUX接口,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等。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编辑:邱满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S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