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企业库存有所下降处于合理水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企业库存有所下降处于合理水平

2009年-2010年5月汽车企业库存变动图
2009年-2010年5月汽车企业库存变动图

  截至5月,汽车企业库存(不包括零售环节的库存)为51.34万辆,比月初下降3.41万辆,比年初库存下降7.36万辆。在月度产量150万辆的规模情况下,我们认为,现在各企业非常重视产销平衡,能够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目前企业库存处于合理水平。

  分车型情况看,乘用车和商用车库存均有所下降,其中,乘用车下降较为明显。5月底乘用车库存32.14万辆,比月初下降2.23万辆,其中,轿车库存21.06万辆,比月初下降1.33万辆;商用车5月底库存为19.20万辆,比月初下降1.19万辆,其库存下降已经持续了三个月。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