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金杯

阁瑞斯

阁瑞斯MPV为维稳特警车辆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3: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华晨汽车为新疆维稳车辆开展增值服务活动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经销商新疆军工处了解到,为保证维稳特警车辆的正常运行,华晨汽车特别针对新疆维稳车辆开展“维稳特警车辆增值服务活动”,在售后维修站专门设立了增值养护专区,方便维稳车辆随时进店维修保养,无需排队等候。

  新疆军工汪总经理介绍说:“去年10月,这批车辆就交到了维稳特警的手中,与特警们日日夜夜并肩奋战在维稳第一线。由于特警工作非常繁忙,因此错过了首保和二次保养的周期。厂方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针对这批特警巡逻车辆开展一次增值养护活动,全方位地对这批车辆进行免费的检测和保养。”

  在检测保养的当天,新疆军工专门为特警开通了增值养护专区,并特派专人负责,方便特警随时到店做车辆的维修保养,以保证不会影响到特警的正常工作。

  记者在检测保养现场见到了一位特警,他表示:自从使用阁瑞斯这么长时间以来,车子都没有出现过故障,但是华晨汽车仍然为我们开展了这次检测保养活动,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在使用中感觉阁瑞斯的性能稳定,驾驶或乘坐都很舒服,腰背不会因为长时间的驾乘而感到疲劳。更重要的是,阁瑞斯的故障率低、操控性好,非常适合我们在日常巡逻和执行特殊任务时使用。

  华晨汽车西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得知维稳车辆没能及时进行检修保养时,公司非常重视,并迅速做出决定。新疆维稳特警为了维护社会安定,始终奋战在维稳第一线,工作特别繁忙,考虑到他们的辛苦和安全,因此我们特别开展了这次增值养护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维稳特警提供一份安全保证,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新疆的和谐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

  行业人士分析,华晨汽车多年来一直注重品质提升,结合华晨之家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此次活动更突显了华晨汽车以消费者利益为重,秉承“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华晨之家在今年推出了315服务承诺,以3重保证、1个机制和5项特色服务全面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实现了服务品质的整体跨越,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华晨汽车定能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市场中稳定发展。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