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乘坐比亚迪e6电动出租车 可少交2元燃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8:38   京华时报 字号:
比亚迪e6电动车
比亚迪e6电动车

  本报讯 (记者关囡)继首批10台e6纯电动出租车交付使用并获得各方肯定后,比亚迪表示,将继续投放30台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深圳也诞生了全球首家纯电动出租车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市民乘坐e6纯电动出租车可以少交2元燃油费。    

  5月17日,比亚迪联合深圳鹏程出租车公司,再向市场投放30台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这表明全球首批纯电动出租车比亚迪e6已迅速实现批量上路运营。它的投放开创了全新的城市出行方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此次比亚迪批量交付给深圳鹏程出租车公司的纯电动出租车e6,预示着深圳电动出租车事业的全面启动,也将拥有全球首家纯电动出租车公司。   

  就具体实施方面,记者了解到,目前电动出租车仍按深圳传统红色出租车计价标准打表收费,但比燃油出租车在运价上少了2元燃油附加费。前期的运营测试表明,乘坐过鹏程e6纯电动出租车的市民普遍给予了很好的评价,觉得乘坐舒适、环保、经济、安全。    

  比亚迪e6颠覆了汽车的传统动力理念,从启动电池到动力电池都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完全摒弃传统燃油动力,做到了真正意义的“零排放”。乘坐于比亚迪e6出租车内,发动机几乎处于静音状态,而驾乘者再也不用受各种燃油气味的困扰。对于使用者来说,最看重的当属比亚迪e6的绿色节能功效,其百公里能耗为21.5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且电能储备输出的动力非常强劲,10秒内可以迅速达到车速140km/h以上。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