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比亚迪e6出租车上路运营 电动车驶近百姓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6: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e6出租车上路运营
比亚迪e6出租车上路运营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已然成为今天人们的追求与梦想,绿色城市需要绿色交通,世界各大汽车企业都在为这一人类未来而孜孜求索,其中最具战略眼界、最快付出实际行动的当属比亚迪。在F3DM低碳版对个人销售后,首批比亚迪E6纯电动车交付客户。

  比亚迪纯电动车e6出租版率先交付,创造绿色交通

  2010年5月4日下午,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首批10台交付客户,行驶过程以及交付现场,客户都表示非常的满意,这也显示了e6经过长期的研发以及全方位的测试得到了相当地认可。这也是继3月底比亚迪F3DM低碳版上市后的又一大绿色行动,同时也意味着跨出了人类社会日常生活出行的标志性一步,而且第二批交付客户使用的40台将在5月底前完成。

  随着比亚迪纯电动车e6出租版的在深圳地区的交付客户使用,这将引领和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全新变革,人类将实现真正的城市绿色交通出行。

  比亚迪纯电动车e6出租版率先交付,技术过硬是关键

  比亚迪纯电动车e6出租版Crossover外观设计,是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车。从汽车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动力角度而言,比亚迪e6是人类汽车历史中的一次伟大变革,因为e6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汽车领域,阐述了一种不同的、未来的汽车概念——动力与启动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绿色之芯”ET—Power铁电池,电池中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是绿色环保的电池。

  比亚迪e6出租版可以说为人类创造了全新的绿色出行方式,优良的循环体系将成为实现未来城市绿色梦想的强劲推力。比亚迪e6绿色节能,其百公里能耗为21.5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比亚迪e6出租版配备的3c充电将大大缩减充电时间,在15分钟内就能充满80%的电能,同样在家用常规电压220v下也仅仅只需几小时。这样快速的电能储备将输出的是强劲的动力,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比亚迪e6出租版续航里程超过300Km,创造了目前世界上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最长的记录,完全满足城市交通的需求!

  在安全性能上,比亚迪e6毫不逊色传统燃油车,其搭载的铁电池通过了高温、高压、撞击等国家级严格实验测试;承载式车身,前后贯通式众梁,动力电池与车身有机融为一体,确保了比亚迪e6的超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比亚迪纯电动车e6出租版率先交付,引领新能源汽车制高点相信比亚迪纯电动e6出租版的运营将使得车市劲吹绿色之风,而比亚迪也将抢占新能源汽车的又一制高点,即将率先进入欧美市场,代表中国纯电动车力量领跑全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编辑:车讯部-逍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