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第八代索纳塔85折 最高优惠37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长春地区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答谢用户,目前消费者选购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享受85折优惠,这是继今年长春车展之后的再一次大的优惠活动,以索纳塔2.0中的自动顶配车型来说,原价24.99万元,现价只要21.25万元,优惠高达37500元。

  具体的第八代索纳塔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第八代索纳塔是今年4月份刚刚上市的车型,上市仅仅半年,就推出85折的优惠,实在让消费者惊讶。

  第八代索纳塔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纯铝合金缸体发动机,与前不久上市的起亚K5性能基本一致,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6200rpm,最大扭矩198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两款动力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双CVVT和VIS技术的Theta-II的发动机也有效的提高燃油经济性。

  第八代索纳塔的造型设计出自现代汽车美国加州研发中心,相比老款,第八代索纳塔的外型设计有了脱胎换骨的蜕变,“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了外型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新索纳塔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20mmx1835mmx1470mm,轴距达到2795mm。

  新索纳塔内饰的做工绝对大幅提升值得赞赏。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俗。中控面板边缘嵌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提升了整体时尚感,中控面板背景灯采用了冷艳的蓝紫色,冷光散发出的气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操作定速巡航,音响等功能,并且配备了拨片换挡功能,驾驶乐趣大大提升。新索纳塔还提供给您黑色或米色的真皮座椅内饰可选,更适合不同品味的不同追求人群的选择。

  在配置方面,新索纳塔相比老款增加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八项配置,另外增加了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看出相比同级车中也是比较厚道的。

  主要卖点:1.流体雕塑独特外观动感优雅完美结合, 外观相比老款有着颠覆性的改变。2.配置提升,7英寸彩色触摸屏、Infiniti品牌5.1声道系统, HID氙气前大灯、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大尺寸全景天窗,相比老款配置提升突出。3. 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更好的提高燃油经济性。4.配备拨片换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乐趣,运动感相比老款有飞跃的提升。5.2.0L以及2.4L两款动力发动机更好的适应不同人群的选择。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索纳塔得分一般,性价比不是很高,这让很多消费者止步,相信随着车价的越来越贴近大众,第八代索纳塔会有不俗的表现。(涛子)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纳塔八相关新闻
  • 索纳塔八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索纳塔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6.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内饰精致,底盘硬朗,性价比高
缺点:动力偏弱,方向模糊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非常明显,很多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日系车型。虽然这不是一款适合激烈驾驶的车型,但它在测试中表现出很好的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