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翼豪陆神(EV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三菱Evo混合动力版曝光 2014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一代三菱Evo将搭载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将在三年内推出上市,三菱汽车公司总裁Osamu Masuko于日前证实。尽管Masuko并没有透露详尽的技术细节,但是据悉第十一代Evo将转为采用一款柴油-电动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从而使其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规定。

新一代三菱Evo混合动力版曝光 2014年推出新一代三菱Evo混合动力版曝光 2014年推出

  “我们将从明年开始着手这一车型项目,该车将会在三年内推出,”Masuko表示。“我已经树立了研发一款采用电动力跑车的目标。”

  据称,这一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将会在不足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同时将会使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200克/公里以下。

  第十一代Evo将配备一个经过改进的S-AWC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将会把刹车系统、转向系统和牵引控制系统融合到一起。

  Evo的未来一直是今年争论很多的一个话题。三菱高层管理层最初声称,该车将会被取消,以投资电动车,但是在遭到车迷的激烈反对之后,三菱管理层又改变了这一决定。

  据称,Masuko是在被说服像Evo这样的一款核心车型可能会对整个三菱车型系列产生积极的影响之后,才做出了这一决定。据悉,三菱的车型阵容将会越来越关注环保。(Sally Wang编译)

关注翼豪陆神(EV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