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风云

奇瑞4月份销量4.3万辆 市场占有率升至4.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中国乘用车联合会数据显示,4月国内市场乘用车提车量达90.9万辆,环比下降了8.5%,市场观望情绪有所上升,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趋于缓和。其中,小排量的销售量下降尤为明显,随之带来的联动效应是一些以小排量汽车为主的自主品牌出现了大幅波动,比亚迪、吉利等自主品牌车企及部分合资品牌在销量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令人欣喜的是,在市场大环境略显疲态之时,中系车领军企业奇瑞汽车依然坚挺,逆势上扬。4月份创下销量4.3万辆的优异业绩,市场占有率升至4.7%,可谓增势喜人。

  奇瑞销量逆风上扬,国内畅销34494辆

  据官方数据显示,奇瑞销售有限公司4月销量攀升至34494辆,在市场略显疲态之际,逆势上扬,以超行业15%的增长速度,傲视国内车市。至此,奇瑞销售有限公司连续两月环比分别提升12.7%和6.5%,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48,963辆。

  中级家轿全线发力,引领奇瑞再续辉煌

  本月,奇瑞再一次向国人展示了其中级家轿舰队的强势崛起。数据显示:由A3、A5、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2组成的奇瑞中级家轿舰队,本月再度强势出击,劲销16609辆,环比增长8.1%,持续炙热态势。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是,4月奇瑞新上市的几款新车全面发力,光芒耀眼:瑞虎大师版的加入,令瑞虎车系如虎添翼,4月热销3538辆,同比提升22.6%;而风云2在两厢上市后首月,再获优异成绩,月销5302辆,环比增长7.3%,表现喜人。此外,新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单月再破五千关口,环比增长多达19.83%、五星A3环比提高13.8%,均展现了奇瑞在中级家轿市场的主流地位。而享誉近10年的“微轿之王”QQ系列也继续保持领跑微轿的销售势头,至此,奇瑞汽车全线发力,良好态势已然呈现。

  结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09年是中国车市井喷之年,而10年则将是车市稳步发展的一年,45万的国内年销量目标虽相比去年提高了20%,但以目前的销量走势来看,我们很有信心完成。”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