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瑞虎

瑞虎Facelift年内上市 将采用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7:4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采用全新动力的Facelift(外观改善)版瑞虎3和A1将在年内上市。

  据了解,改款瑞虎3将搭载全新的1.6L发动机,并于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车型可能配备1.6L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刚刚被装配在奇瑞新A3上,后续车型还会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

  而销量一直不理想的奇瑞A1也将在年内采用新动力。据介绍,由于奇瑞A1只采用1.3L发动机,价格偏高,奇瑞有意为A1新增加配备1.0L发动机的车型,同时,改款A1的内饰也将进行全新升级。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