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我选我车 10万元选大两厢初选骐达和30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有的时候我真的对所谓的碰撞实验持有很保留的观点,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就是看看而已,听听而已,千万不要把碰撞实验当做衡量安全的标准。我们把车开到路面上,像北京这样的超级大都市,路面情况太复杂了,绝对不是一个实验室里能测量出来的,所以大家的观点包括有一位听众朋友说,骐达别人一开门能弄一个坑,大家对这些事可以多发一些,实际的体验是更重要的,远胜过实验室的评价。

  我们看其他朋友的观点。

  9207:我是他同事,我推荐买骐达,请主持人好好帮助他选选。

  6875:别买天语的天窗版,那款车没助力。

  2571:天语SX4做的很别扭,左转很影响视线,千万别买天语。

  温泉:我也看到了。

  9016:太巧了,我也叫温泉,我和你同岁,我也刚结婚,我的车是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你可以考虑一下。

  1988:我是307平均油耗7个多一点,开起来很舒服,没有问题。

  4490:我的车自动挡在城里油耗7个多,空间很实用,保养也不贵,但是东风日产店维修保养要排队。

  8360:就剩下这三个了,还挑选什么劲,307舒适动力品牌都没有问题,油耗也能接受,实在不行就是你这个价格买手动两厢天窗版,正好你这个费用能够拿下。

  主持人梁洪:现在是北京时间10:49分,你可以抓紧时间再问一个问题。

  温泉:307的后期维护保养方便程度和价格高低以及使用上一些要注意的问题,我现在想知道在后期维护保养上,这三部车哪个更好一些?一是更便宜,二是更方便,还有不会出太多的小毛病。

  王超辉:这三款车小毛病基本都不会,都卖了有些年头,口碑都摆在那里了,关于维护保养的问题,这三款车按照我的经验来说,我觉得307可能会稍微贵一点。

  王冠岩:他要买307自动挡,307自动变速箱是4速手自一体,另外两个自动挡有纯自动变速箱,所以在变速箱的养护上稍微贵一些,其他都差不多。

  8984:我也是你哥,的哥。天语曾经被一个爆竹就把门给炸穿了。还是北京现代的车好,我开的是悦动。

  主持人梁洪:真够狠的。北京时间10:51分了,我们给温泉一点考虑的时间,他现在真的很犹豫,你可以再和两位嘉宾聊聊,在大概两分钟以后做出选择,在这三部车中挑选出两款。

  主持人梁洪:只选最对的,这里是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温泉要做出选择了。

  温泉:我想还是把天语划了吧。

  主持人梁洪:理由呢?不是因为的哥说的那个事吧?现在的爆竹放一个奔驰车结果也一样,你千万别因为这个原因。

  温泉:因为天语还是塑料的内饰,还有刚才王老师也说,它可能更适合远途,通过性比较好,我觉得我暂时用不上,主要在市里开。而且刚才王老师也说它的轴距是最小的,大概是这样。

  主持人梁洪:最后决定是标致307和骐达。你怎么那么犹豫啊?是标致307和骐达吗?

  温泉:没错。

  主持人梁洪:今天在节目最后我们帮助温泉挑了两款车,骐达和标致307,如果可能的话下个星期把您的爱人一块请来。

  温泉:我给她说说,不知道她的时间怎样。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会安排温泉去试骐达和307,你也可以从网络上了解一下这两部车,下周再和经销商充分的聊聊这两部车,谢谢温泉,也谢谢两位嘉宾,感谢这么多听众和网友通过短信和网络的方法来帮温泉支招,谢谢各位好心的听众,今天我们的我选我车也在这里结束了,感谢您关注北京交通广播接下来的其他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