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选我车 10万元级别网友关注车型行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汽车天下。

  5882:这期节目还用做吗?根本不用做,直接换奥拓的哥奥迪得了。

  我们年轻的小伙子刚刚结婚,小俩口属于奋斗阶段,我们只能花10万元解决问题。现在连线一下合作伙伴京华时报记者石文夫。文夫你好!

  石文夫:梁老师好!

  主持人梁洪:给我们说说目前北京市场10万元左右的轿车当中最实惠的,比如哪些车型大优惠,还有哪些车型送这送那的,都说说。

  石文夫:现在他选的细分市场中的车型几乎见不到您说的优惠两三万的,优惠幅度基本在8000-10000左右,这几个候选车型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东风日产的骐达达到1.2万,标致307,现代的I30,世嘉天语都在几千元左右。

  天语在细分市场属于比较受欢迎的车型,根据他的要求可以选择是两厢时尚型。

  世嘉优惠幅度最低,大概2000-3000元左右,优惠后的成交价没有10万以下的。

  现代I30车型属于新车,但是市场表现比较平淡,优惠幅度到了8000元,优惠后的市场价9.18万。

  标致307产品周期很长,目前优惠幅度也是8000到1万左右,根据他的要求10万以里是两厢手动舒适。

  骐达优惠幅度最大,优惠幅度1.2万左右,最便宜是1.6手挡舒适。

  上面说的这些车型在提车方面不用担心,基本都有现车供应,没有现车提车周期也不会超过一个月。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文夫,刚才连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京华时报记者石文夫,把市场的情况介绍清楚了,这很重要,下面我们来说说这些车型,向两位专家说说你的问题,你现在的迷惑、犹豫都可以请教他们二位。

  温泉:我再说说我的感受,我个人比较倾向天语,因为它也是铃木的车,保养什么的熟悉。它能便宜吗?

  主持人梁洪:刚才已经说了。

  温泉:我是说它的后期维护能更便宜。我老婆更喜欢世嘉和307,她喜欢法国车,觉得科技感比较好,一看就像高级车的感觉,其实刚才不好意思没有说清楚,我还是想要自动挡的或者是手自一体的。

  主持人梁洪:但是根据刚才文夫市场上的报价,好像大部分10万元能搞定的还得是手动的。

  温泉:所以我的预算已经从10万变成了12、13万了,我已经蹦一下了。

  主持人梁洪:你爱人开吗?

  温泉:她正在学本,学完到明年了。

  主持人梁洪:还是考虑自动挡比较好,未来你俩一块开。刚才温泉又给我们划定了几部车,现代I30你就不考虑了?为什么呀?

  温泉:因为我们觉得它是韩国车,不太喜欢。

  主持人梁洪:怎么了韩国车?

  温泉:这倒没有,反正觉得韩国的质量也一般。

  主持人梁洪:是你觉得还是听别人说的?还是就传统的感觉?

  温泉:综合考虑,其实不太喜欢这个。

  主持人梁洪:行,我们就把剩下这几款车重点说说。另外我觉得骐达你应该考虑,要空间也有空间,品牌也不错?

  温泉:我是考虑过,但是之前我查它的价格有点高,但是刚才一听王老师说,骐达价格比307便宜些,所以可以加进来。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