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第11届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9月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9:47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0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被誉为“本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车展”——第十一届中国(湖北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0年9月9日至1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凸显新、抢、聚、专、优五大优势 。主题鲜明突显 “新”字 ,车展将“新经济、新机遇、新生活”更多的高 效能低排放汽车产品会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展位预订,呈现 “抢”字 ,目前展出面积已有95%被抢订。 国际参与,体现 “聚”字 ,在参展品牌中,除 宾利等国外原产品牌继续参展外,英菲尼迪、玛莎拉蒂等品牌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将再次到访武汉,并在展会现场设立展位宣传泰国汽车产业 投资政策。活动丰富,彰显“专”字 ,湖北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拟将再度登场,湖北武汉汽车文化节、湖北武汉公商务车采购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举 办。 方案设计,打造 “优”字 ,今年,车展组委会划拨专项费用在室外统一搭建3000平方米带空调的临时展馆,设计专门出入口将室内外连成一体。展馆 布局为:室内展厅以乘用车为主,室外临时展厅以商用车、客特种车、专用车等为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设在室内二层。 (姚旭)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